墨殇_–

关注大大不迷路,大大带你上高速,爱你呦❤❤

第二章

玲儿扶着沐清辞在梳妆台前准备着,用手中精巧的工具为沐清辞梳妆打扮


“小姐今日可真美…”铃儿看着铜镜中的慕清辞笑着说道。


“清辞姐姐,云瑶来看你来了,姐姐为此准备了什么贺礼,可否让妹妹瞧瞧?”


沐清辞听到声音身体一颤,眼底的愤怒迸然而出,脑海里闪过那日在院内沐云瑶所说的一字一句。玲儿看到沐清辞异样反应吓到了,手中的珠钗掉落在地上,发出的声音让沐清辞回神。


“当然…玲儿把我准备的广寒玉拿来,给妹妹瞧瞧”沐清辞的眼底漏出几丝寒气,面上的笑容却格外真诚‘沐云瑶你真当我不知道你心里打的是什么如意算盘,好,很好,我陪你演,我们的仇慢慢报,我定要找出你背后的幕后主使’


“小姐,老太太和季府大小姐到了。”


沐清辞眼底的寒气渐渐消失,猛的站起身来,妆台上的步摇掉落“快,快让南烟进来。”

沐清辞眼里渐渐被泪水浸湿,身体微微颤抖,激动的奔向祖母“祖母,清辞好想你……”

祖母娘跄了一下抱着怀中微微颤抖带着哭腔的沐清辞安慰道“我的嫡孙女怎么了,是不是被谁负了。”

过了好一段时间沐清辞情绪稳定了下来,将泪水擦干“没有祖母,哪有人敢欺负我,要是有那她活不长了”

沐清辞将刚才哭的微红的双眼看向了沐云瑶笑着说到“妹妹可还有什么事?”

沐云瑶硬是被那眼睛里的几分寒气吓到了‘这还是从前那个单纯善良的沐家大小姐吗,之前我说什么都听怎么过了一晚上就对我的态度变了,不行这是我要告诉他’

沐云瑶回过神看向沐清辞和老太太“清辞姐姐要是忙那妹妹就先离开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…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