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殇_–

关注大大不迷路,大大带你上高速,爱你呦❤❤

第一章

破败的院子里站着一位面色惨白的女人,他抬起头,呆呆地看着面前正要折断的花朵。

一阵风吹过,他却是浑然不知一样。风吹散了她的头发,额头骇人的伤疤展露出来。

外面的门吱的一声开了,身穿华服的女人走了进来。她脸上带着笑,但眸底却是刺骨的寒冷,就连那红艳的唇上也带着一抹恶质的弧度。

“清辞姐姐,妹妹来看你了。”

沐云瑶笑道“这些年姐姐过的可还好。”她笑着,这笑也是为她的美增添了些许艳丽。

沐清辞用手接过那折断的残花,睫下的目光却是份木然。

沐云瑶台起衣袖,笑了起来“姐姐可曾想过,季南烟的死可是有什么蹊跷?”

沐清辞年中的木然即刻间变成了愤怒

“沐云瑶,烟儿一定是你害死的,她把你当亲姐妹一样你为什么要害她!”沐清辞拖着一副只剩下骨架的身体向沐云瑶艰难地走去。

还未走几步,沐清辞被下人扣住,沐云瑶从袖中拿出一颗红色药丸塞进了沐清辞的嘴里使其被迫咽下。

“姐姐,既然你已经知道了,那我也没有必要继续撒谎了。是,季南烟是我杀的,不仅如此,沐家现在的处境都是我毁的,季南烟那是因为她惦记了她不该拥有的东西,那么她就要消失。而沐家上下都是因为你,凭什么你能活的荣华富贵,而我却是个小小的养女任人唾骂,这都是你应得的。清辞姐姐,刚才的那颗红色药丸是‘醉红颜’去下面与沐家和烟儿姐姐团聚吧!”

“早知道今日我就不应该从后山把你带到沐家,爹娘,都是阿辞的错……”




“大小姐,大小姐快醒醒,大小姐…”

‘额……这是哪里…’

“大小姐您醒了,快让奴婢扶您去洗漱吧”

“这是…现在是什么时候,快,快告诉我!”

“大小姐您糊涂啦,今天是老爷的六十大寿啊。”

沐清辞离开床榻坐到到梳妆台前,看着铜镜中稚气的自己。

呵,天不亡我,沐云瑶我要让你为你做的事付出代价!

“铃儿,扶我去洗漱。”

“是,大小姐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7)